借用浴巾惹出了大祸

  浴巾原本是普通的日常生活用品,每个人都需要它,但本文的主人公却因为一条浴巾让他焦头乱额,疲惫不堪……
  患者的故事
  我是一家工厂的工程师,原本有一个幸福、安稳的家,妻子贤惠、厚道,一家人和和睦睦,对我这个老来得福的人来说应该是心满意足了,我也很知足,但一件事差点让我的家庭支离破碎,那是2000年的夏天,由于我们厂与另一家工厂合作开发一批项目,厂长说该我个当工程技师的大显身手了,我当然乐意出马,在那二十几天里,由于我的专业技能和长期的经验积累很快对对方开发项目予以极大帮助,厂长给予了我很高的评价。那天晚上,开完会后,我已是疲惫不堪,便匆匆洗个澡倒头便睡,然而,我万万没有想到,我洗澡时借用了别人的浴巾,就是这块浴巾惹出了大祸。
  出差回去后的第三天,我就感到下身莫名的瘙痒,而且小便很急、还有点痛,心想:我一向很健康,从未有过这种症状,或许是出差太累,水土不服缘故?于是就去药店随便买了一盒消炎药,谁知过了两个月,病情不但没有缓解,反而加重了,浑身不适,尿道口在排尿后总是有一些乳白色的液体排出,我心生疑虑,突然害怕起来,听说患了性病就是这种症状,莫非……我不敢往下想了,我没有告诉妻子,怕她嘲笑又怕她误会。但妻子对我出差回来后一反常态的沉默大惑不解,一次次的追问让我无所适从,最终“纸”是包不住火的,我只好把一切原原本本地跟妻子解释清楚了。她劝我去医院做详细检,结果令我大吃一惊,这一切都是因为用了别人的浴巾,而造成的衣原体感染,由于用药不当,适得其反,才使炎症进一步发展,演变为前列腺炎,我拿着化验单,悲喜交加……
  百都点评:
  发生在生殖器部位的疾病有几十种,像药物过敏、龟头包皮炎等情况,不能将其视为性病。间接接触如共用便器、浴盆、浴巾也会感染尿道炎。因为在尿道炎的慢性期,有时也会蔓延到整个尿道,而前列腺构成了后尿道的一部分,因此尿道炎久治不愈,很容易侵袭到前列腺而引起慢性前列腺炎。此种情况以支原体、衣原体感染为多见,当感染尿道炎的时候,患者应该及时治疗。

来源 两性生活漫谈 >>男性性病 >>借用浴巾惹出了大祸